50歲前絕不會工作 追夢人丈夫激怒萬梓良爆粗口罷錄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萬梓良日前上陸節目《中國夢想秀》因參加者丈夫撂下「50歲前不工作」狂言,當場發飆罷錄。據悉,該男的老婆為了讓他開設書法班,上節目圓夢,他非但不體諒,還大言不慚說:「在五十歲前不會出去工作。」這番話激怒萬梓良,直轟:「一個男人如果都不願意靠自己的能力養家,還要我們這些X助力團幹嘛?」

▲萬梓良電視劇《密戰峨嵋》劇照。(圖/東方IC)

浙江衛視節目《中國夢想秀》首度邀請萬梓良擔任明星助力團,外表看似凶狠的他透露,並不是對節目或追夢人不滿,只是實在看不慣對方丈夫的態度,所以當下也絲毫不掩飾露出難色。該追夢人一心想為老公開書法班,誰知他非但不感動,反而自稱自己是「藝術家」,還直指自己的兒子以後絕對是個敗家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萬梓良氣說,如果他連賺錢養家都不願意,那還要我們這些屁助力團幹嘛?之後他撂狠話:「先休息一下,我們不要再錄了。」語畢,他立刻離場,之後其他助力團成員也跟進,讓觀眾傻眼。

對此,《夢想秀》總統籌陶燕向大陸媒體稱讚萬梓良的敬業精神,她表示:「萬不僅善於傾聽,還以這樣的專注度投入節目,是非常了不起的。」而她對萬梓良罷錄一事表示:「是真性情的流露!」

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