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卓家姐妹稱霸OPI盃 高佩妏雙金

文/海碩運動

OPI美傑仕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(A級)26日圓滿落幕,卓家姐妹卓宜萱、卓宜岑分別在14歲及12歲女單封后;18歲女子組則出現雙料金牌,由中興高中高佩妏包辦單雙冠軍。

▲卓宜萱(右)、卓宜岑姐妹檔分別拿下OPI美傑仕盃14歲、12歲女單冠軍。(圖/海碩運動)

OPI美傑仕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(A級)20日起在內湖彩虹運動公園熱戰,26日進行最後一天賽事,原本不樂觀的氣象意外放晴,讓賽事順利如期完賽。

來自楊梅國中及楊梅國小的卓家姐妹卓宜萱、卓宜岑昨日雙雙封后,姊姊卓宜萱於14歲女單冠軍戰面對頭號種子陳佩萱展現壓制力,以6-0、6-1強勢奪冠。列12歲女單頭號種子的妹妹卓宜岑也不遑多讓,以8-2淘汰二號種子陳品瑄,接在姊姊之後再捧金盃。

18歲組則有高佩妏的雙金演出,單打部分在頭號種子徐竫雯未出賽的情況下,高佩妏的奪冠之路未遇太大威脅,昨日連退三重高中李宗蓁、三民高中遲心敏拿下單打金牌。

高佩妏隨後再與許婷雅搭檔擊敗三重高中李宗蓁/洪亦萱、三民高中闕楚臻/陳知還,雙金入袋。因連日雨勢影響,高佩妏昨日一日四戰,賽後她坦言體能是較大負荷,「但真的很開心自己有把平日練習的都展現出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佩妏包辦OPI美傑仕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8歲組女單、女雙金牌。(圖/海碩運動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