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色?女模只穿內褲趴床 三浦春馬跳上床激戰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電影《戀空》裡飾演深情男子的三浦春馬近來大轉性感形象,日前被僅穿內褲的可愛女模誘惑,只有穿條僅臻內褲的他立刻跳上床,兩人上演激情的火辣床戲,但有網友看後卻反映:「這畫面不會太情色嗎?」


▲▼市川由衣在劇中有火辣性感的演出。(圖/翻攝網路)

由三浦春馬和市川由衣索眼的新戲《最後的灰姑娘》,劇中某一橋段是,男方裸身上床,僅蓋著一條薄薄棉被,她還性感跨坐在男方身上,動作十分大膽挑逗,令觀眾產生不同評價,不過也因為這「重口味的畫面」相當吸睛,推出不久便成功拿下高收視率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日劇《最後的灰姑娘》三浦春馬、和市川由衣有不少成年人交往的情色畫面。(圖/翻攝網路)

據悉,該日劇由筱原涼子、三浦春馬、藤木直人及市川由衣等人演出,劇中有不少成年人交往的情色畫面,尺度十分大膽,但不少網友卻相當領情,直呼:「三浦春馬好性感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