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高跟鞋糗「落底」 爆紅正妹慘遭無情恥笑  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女星周曉涵因為個性迷糊,時常弄掉手機不說,甚至在拍攝八點檔《兩個爸爸》時也曾鬧出不少笑話,有次還因為高跟鞋當場「落底」,一拐一拐猶如鴨子走路的逗趣模樣,讓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捧腹大笑。

▼周曉涵曾因高跟鞋「落底」,慘遭工作人員取笑。(圖/翻攝周曉涵臉書)

網路美少女出身的周曉涵,自拍攝三立《兩個爸爸》後隨著收視率上升,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。不過經紀人也透露周曉涵因為迷糊個性,曾在劇組鬧出許多笑話,有次與楊一展對戲時,高跟鞋竟很不給面子的當場「落底」,但為了連戲也不能換一雙來穿,只好硬是靠著三秒膠來修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鞋雖然是勉強修好了,但周曉涵宛如鴨子走路的逗趣模樣卻早已被工作人員無情恥笑,至今仍為劇組津津樂道,時不時就拿出來調侃她一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