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鏞基兩分砲轟垮象 助泰勒甜蜜復仇

點評:恭喜統一!

▲陳鏞基兩分砲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吳婷雯/新莊報導

本季對戰7次奪下6勝的統一獅,26日在新莊球場輕鬆以8比1再度擊敗兄弟,在進場人數3553位球迷的觀戰下,送給象隊3連敗,也是本季第15敗。

統一目前戰績落後給義大犀牛1.5場,26日派出2011年曾效力兄弟的左投泰勒,他首次面對「前東家」,先發6局只被掃出4支安打,投出兩次保送、4次三振,沒有讓象隊攻下任何分數,最後順利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一戰投出生涯首次完投完封勝的林煜清,這場比賽則是僅先發4局就被擊出9支安打,失掉5分退場。接手的李居冠又失掉1分,第3任投手邱俊瑋在8局上也被陳鏞基轟出兩分砲。

獅隊打者26日共掃出14支安打,其中林志祥連續2場猛打賞,也是個人本季第5場有猛打賞的演出。

兄弟打線雖然也有7安的表現,不過被策動兩次雙殺,前面8局一分未得,直到9局下才靠著陳江和的二壘安打和3次保送,換回1分,逃過被完封的命運。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