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!陳文茜動刀取結石沒麻醉 臉書報平安獲讚鐵娘子

▲陳文茜在臉書報平安,已開刀順利取出結石。(圖/取自文茜的世界周報粉絲團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日前在粉絲團上驚爆得了「唾液腺結石」的罕見怪病,還形容自己下巴長了像雞蛋般大的異物,25日將赴紐約開刀治療。26日她發文到臉書報平安,指已開刀取出比米粒還小、被膿包著的結石,且手術過程並未施打麻醉,連醫生都不禁誇讚她是「鐵娘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陳文茜坦然面對手術,網友、醫生都大讚「勇敢」。(圖/取自文茜的世界周報粉絲團)

陳文茜當初因誤診拖延了兩天,從下巴感染到淋巴、臉頰,差點引發菌血症,這次因要到紐約出差便順道前往就醫。26日她在臉書上分享照片報平安:「石頭滾蛋了。比米粒還小,膿包著。」還透露手術過程中並沒有打麻醉,勇敢的行徑讓粉絲紛紛誇讚她「勇者無懼」!

另外,陳文茜也描述手術過程,指共有5根長15公分的針以內視鏡伸入,且一根比一根粗,目的就是為了撐開腺體以便取石,沒打麻醉、嘴巴又流血,她勇敢又幽默的寫道:「沒拍照,否則看起來應像乩童。醫生怕我受不住,我說Go ahead,他回Iron Lady。沒告訴他我正等待鑽石,結果膿石長相噁心,鴿子蛋飛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