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偶像背叛憤鬧場? AKB48咖啡廳驚傳粉絲失控暴走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AKB48近來負面新聞不斷,自從畢業成員前田敦子鬧出「撿屍露臀」風波後,河西智美也被拍到待在社長的豪宅中徹夜未歸,桃色醜聞不斷,讓大批粉絲相當錯愕,日前AKB48咖啡廳驚傳有一名男子激動鬧場,情況險些失控,所幸救護車及警車趕至現場,並沒有人受傷。

▼AKB48成員醜聞不斷,清純形象受到重創。(圖/翻攝自Oricon)

據日本媒體報導,位於秋葉原的AKB48咖啡廳每天都有4名成員到店內錄製節目,幸運中獎的粉絲也能進場一起同樂,但24日卻只有畢業生浦野一美及搞笑藝人進棚,據悉,開演前有一名男子情緒極為激動,大聲威嚇工作人員,店員擔心場面失控,緊急報警處理,才順利解決騷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AKB48咖啡店驚傳有粉絲鬧場。(圖/新浪娛樂)

有相關人士指出,AKB48接連不斷的桃色風波,引起許多狂熱粉絲不滿,認為自己花了大筆金錢和心血,卻換來被偶像「背叛」的失望感,雖然這次咖啡廳鬧場事件純因個人情緒失控導致,但仍有人擔心粉絲的憤怒情緒若爆發,會引起更大風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