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獅+1虎+1鬛狗 5隻猛獸相親相愛

▲這5隻小寶寶是最親密的家人。(圖/取自YouTube。以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5隻自然界最可怕的猛獸竟然成為親密的一家人!牠們是3隻小獅子、1隻小老虎和1隻小鬛狗,這5個可愛的小傢伙可說是同病相憐,出生沒多久都被親生媽媽棄養,目前同住在南非魯斯登堡(Rustenburg)的四星級酒店Akwaaba Lodge,由老闆Layla Cajee領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老虎「貝拉」(Bella)只有5個月大,有大將之風,是5隻小傢伙的「大姊頭」;3隻小獅子分別是「德拉諾」(Delano)、「羅密歐」(Romeo)和「大隻佬」(Maximus),也都是5個月大,但比較孩子氣;年紀最大的是半歲的小鬛狗「米莉卡」(Milika),反而最調皮。

小傢伙們同吃同睡,和樂融融;不過,好景不會持久,2年之內,可愛的寶寶會變成標準的肉食動物,屆時也是牠們友誼畫下句點、分離的時候。

▼看影片/3獅+1虎+1鬛狗 小猛獸是親密家人 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獅子老虎鬛狗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