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!40歲「小辣椒」薄紗洩側臀 獲選全球第一美女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英雄鉅片《鋼鐵人3》24日起陸續於各地上映,在台首日票房更是累積超過4000萬元,榮登2013年單日票房最高紀錄。電影熱賣,片中女主角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也在出席電影首映會時,特別穿上火辣薄紗展現曼妙曲線,隨著步伐還隱約露出臀部春光,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!

 

▲葛妮絲穿薄紗現身《鋼鐵人3》首映,側面大露春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40歲的葛妮絲派特洛24日前往洛杉磯出席《鋼鐵人3》的首映會,才剛獲《時人》雜誌選為全球第一美女的她拿出十足誠意,以火辣薄紗大秀側面胴體,有些角度還會外洩臀部春光,十分引人遐想。大膽的穿著不僅驚豔現場,更讓外界相當好奇她的內褲之謎。►►►更多全球第一美女小辣椒的美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葛妮絲在片中飾演超辣秘書,私底下卻被選為討厭鬼。(圖/博偉)

葛妮絲在片中飾演男主角「東尼史塔克」的好好秘書兼超辣女友「小辣椒」,但戲外的她前不久才剛被評選為好萊塢討厭鬼冠軍!意外的是,近日竟又獲選為本年度全球最美麗女人第一名,接獲這項喜訊時,她也驚訝的表示:「我真的以為有人跟我開玩笑,看了3次e-mail仍不敢置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