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深圳地鐵電梯內10秒脫褲大便 夫幫把風全都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嬸有練過喔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疑似大陸的中年婦人,22日在深圳地鐵的橫崗站透明電梯內隨地大便,旁邊還有像是她丈夫的男子幫忙「把風」,長按電梯鈕防止門被打開,只不過再怎麼看守也沒用,因為全整個過程全被監視紀錄器給拍了下來,連國外的網站也瘋狂轉載。

▲婦人地鐵站電梯內脫褲大便,臭到外國網站。(圖/翻攝LiveLeak)

電梯門緩緩關起,只是既未上樓也沒下樓,始終停在原處,仔細一看,畫面中身穿花色短袖的婦人,一邊褲子一邊大喊「等一下」後,開始蹲在地上辦起「大事」來,約莫10秒鐘的時間就順利「解決」,並相當俐落的擦屁股、穿回褲子,隨著男子若無其事的一同走出去,徒留一坨屎和用過的衛生紙。

由於畫面左下方就寫著橫崗,令人合理懷疑婦人完成「壯舉」的地點,就在深圳地鐵橫崗站裡電梯。畫面被上傳至網路後,有網友揶揄男子的行為是真愛;也有人質疑,以她熟練的手法,不像是第一次;還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速便」搞不好可以成為一項新運動競賽項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