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一隻像狗的鵝愛泡酒吧 擁有專屬特調口味

▲「傑克」鵝愛泡酒吧,成了當地名鵝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施洛普郡(Shropshire)有隻鵝是當地酒吧的常客,牠常跟著主人一起去「泡吧」,還擁有專屬特調的蘋果汁,並與其他常客成為「好友」。

飼主莎莉柏納(Sally Barnett)和凱斯柏格斯(Keith Burgess)說,這隻叫「傑克」的鵝根本個性跟狗一樣,對人十分友善,酒吧老闆也允許傑克在店裡到處亂走、隨興「搭訕」,還會請牠喝一杯,牠的臉書(Facebook)甚至有1300位好友,比一般人還「人緣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莎莉說,「傑克是家人,是小孩,他會睡在我們的床上,與我們在廚房用餐。」如果主人上超市,傑克必須在外面等,不過就像家犬一樣,一家人外出露營,也少不了牠。

★ 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寵物動物奇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