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桐花盛開 周末日夜迎客上山賞花

點評:滿山白雪般的桐花真的好美!

▲2013新北市土城桐花主軸活動4月27日開跑,目前花開約6至7成是觀賞最佳時期。(圖/土城區公所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客家桐花祭主軸活動本周末4月27日隆重登場,土城山區的桐花約開了6至7成,區公所民政課表示,27日這個周末是最佳賞桐時間,可以看到滿山桐花非常壯觀,27、28日除捷運永寧站3號出口外,捷運土城站2號出口也增設接駁公車,首班車時間為上午7時,南天母末班車為下午6時,隨到隨開。

◄新北市土城區桐花祭27日開跑。(圖/土城區公所提供)

土城區公所表示,南天母171巷、清溪步道等地已有許多雪白桐花灑落地面,整體來說,目前的花況是最美的,整個花季很短,在5月12日就會結束。

這個周末預計桐花公園周遭湧現車潮,新北市交通局局長趙紹廉表示,將會隨人潮彈性加開接送民眾往返,並設有短期遊客服務中心,供民眾詢問山區花況及公車路線等資訊。管制區的承天路、忠義路、忠承路、南天母路、龍泉路等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,禁止汽車進入。

另外為便利參加27、28日火金姑饗宴的民眾,於捷運永寧站3號出口備有夜間賞螢公車至南天母廣場,首班車為下午6時,南天母末班車為下午9時。

▼新北市土城區賞桐花路線圖。(圖/新北市交通局提供)

關鍵字: 新北市 土城區 桐花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