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團SISTAR翹屁屁賣萌 孝琳險蹦「巧克力奶」遮不住

文/老少女

韓國「鐵肺女團」SISTAR身材豐滿有料,每個成員不只上圍雄偉,連蜜桃臀的堅挺度都堪稱一絕,24日她們為了《M!Countdown你好─台灣》演唱會二度登台,一襲綠色豹紋的馬甲爆乳裝驚豔現身,膚色黝黑的孝琳更被繃到「北半球」突出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▼SISTAR身材火辣性感,加上鐵肺嗓音,擄獲一大票死忠粉絲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SISTAR歌藝佳、身材勻稱,堪稱是老少女心目中的女神團體,尤其是成員孝琳,因皮膚黝黑,加上有一副超級鐵嗓,更被媒體譽為「韓版碧昂絲」,屬肉彈型女星的她在記者會上,因為馬甲過緊差點把「巧克力奶」擠出來,只好害羞的一路用手狂遮事業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SISTAR的孝琳(右2)堪稱鐵肺歌后,加上皮膚黝黑,被稱為「韓版碧昂絲」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台的SISTAR,受訪時表示最難忘台灣的珍珠奶茶,很想來台大喝特喝,卻被主持人吳建恆虧說:「珍奶熱量很高捏。」讓她們尷尬傻笑說:「那只好多做運動了。」演出時一連3首勁歌熱舞,還不時扭起渾圓翹臀俏皮賣萌,老少女在台下目瞪口呆、鼻血直流,也忍不住發出男性的低沉嘶吼聲!

▼孝琳(右2)害羞不敢解放好身材,頻頻用手遮住胸前事業線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