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媽咪/讓媽咪變水水 母親節醫美回春療程夯

記者浦天慶/台北報導

女人都愛美,想要讓媽媽變得更年輕漂亮,在母親節送上醫學美容療程當作禮物,也許是討媽媽歡心最實際的方法。悠美醫療美學集團創辦人朱芃年醫師表示,每年母親節前夕,的確有許多子女帶著媽媽到診所進行療程,像是臉部拉提、電波拉皮等較不具侵入性,又能使輪廓變年輕的療程,最受到媽咪們的歡迎。

透過電波拉皮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幫助拉提臉部線條。(圖/悠美醫學美容集團提供)

朱芃年醫師建議,想要改善臉部下垂問題,可以考慮「3D凍齡線」,採用細線拉提臉部鬆弛皮膚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達成顏面年輕化,尤其對於較明顯的老化鬆弛問題,最能看出效果。3D凍齡線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暫,不到2小時即能進行向上拉提法令紋、口角紋、臉頰、嘴邊肉、前額、提眉、拉長下巴、頸部拉提緊緻等作用,且傷口小、術後無疤痕及康復時間迅速。

此外,由韓國研發的創新「4D微創拉皮」(韓式埋線拉皮)也是不錯的選擇。朱芃年醫師表示,4D拉皮是使用手術用的專利PDS倒勾式縫線,線本身可由人體自行吸收,安全性高。由於線本身有很多倒勾,能牢牢固定住皮膚兩端,線材在被吸收的過程中,會持續於肌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長效的拉提效果,療程經過一個月之後,拉提效果會更明顯。不過雖然4D拉皮為一簡單且安全性高之立體拉皮術,但由於其注射深度需深至皮膚的SMAS(筋膜層)才會發揮作用,因此需透過專業醫師來操作,確保安全。

朱芃年醫師指出,經過3D凍齡線拉皮向上拉提肌膚、改善輪廓曲線後,建議還可搭配「CPT電波拉皮」。電波拉皮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電磁波,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、增生,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、平順。透過 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除皺,不需開刀,可針對臉龐細緻部位做重點改善,例如眼周拉提,或是下半臉拉提,使法令紋變淺,減少雙下巴並重塑下巴線條,讓臉型更立體。朱芃年醫師提醒,電波拉皮要小心不肖業者於麻醉後施打發數不足,影響成效;或是使用山寨版探頭,容易造成水泡,容易臉部水腫,電壓不穩易造成肌膚危害。

(左圖)電波拉皮後的輪廓比起原本(右圖)更緊實,法令文及雙下巴皆有明顯改善。(圖/悠美醫學美容集團提供)

除了臉部拉提療程,朱芃年醫師表示,許多媽媽因為產後哺乳後乳腺萎縮導致胸部下垂,選擇做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」恢復胸型。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,是將身體內多餘的脂肪贅肉抽取出來後,經高科技離心技術萃取,將濃縮過的健康脂肪和萃煉後的脂肪細胞用以填補在胸部上,達到罩杯升級和豐滿效果。因為是萃取自體脂肪,因此不需擔心會有排斥問題或是自體吸收阻礙,觸感上就跟一般的胸部脂肪一樣,術後不須長期按摩。

豐胸手術比較圖表。(圖/悠美醫學美容集團提供)

朱芃年醫師提醒,自體脂肪豐胸一次療程以增加一個罩杯尺寸為標準。乳癌患者不能進行此項手術,家族中有乳癌病史的人要特別注意,術前最好能接受「全自動斷層掃描」與「遠紅外線檢查」,從上百張掃描照片中,容易偵測到緻密型乳房的腫瘤;而遠紅外線檢查可以了解乳房是否有代謝異常的組織,可提早檢測出發生乳癌異常區域。

其實要讓媽媽變漂亮,除了醫學美容療程輔助之外,子女們平常多關心媽媽的生活及健康,有空時常常陪媽媽聊天、旅遊,讓媽咪擁有好心情,自然能常保年輕美麗。

更多母親節相關新聞請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