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張泰山一千得分紀錄達成 僅2117位球迷見證

點評:太可惜了!泰山這紀錄很難得耶><

▲張泰山再度寫下新紀錄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賽前四連不勝的統一,24日終於以10比3贏球,張泰山1000得分也在4局上達成,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人;獅隊擊敗Lamigo Monkeys後,與聯盟龍頭義大犀牛的勝差再度縮小到1場;美中不足的是,這場獅、猿大戰2117位看球的球迷,是本季觀眾人數最少的一場比賽。

19歲就加入中華職棒的張泰山,終於在24日跑回生涯第1000分,他在4局上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,兩出局後高國慶掃出二壘安打,張泰山攻佔三壘,並靠著鄧志偉的安打跑回本壘,寫下紀錄後,他也特別向場邊球迷致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amigo洋投雷力這場比賽只投了5.2局就被掃出9支安打、失掉5分;第2任投手鄭承浩登板又丟3分;新洋投河本羅柏特最後半局也被獅隊攻下兩分。

反觀統一先發投手羅納得則是6局失3分,加上隊友火力支援,拿下本季第4勝,續坐勝投王寶座。

獅隊打者24日一共掃出18支安打,其中高國慶和鄧志偉單場各有4安的演出,貢獻全場最多3分打點的鄧志偉在賽後獲選為MVP。

Lamigo打線雖然也有11安的表現,第4局和第8局更曾兩度攻佔滿壘,不過未能大量得分,再度吞下二連敗。

上個球季拿下年度新人王的傅于剛,24日也首度在一軍亮相,最後半局上場關門,成功讓猿隊三上三下,結束比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