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熱火魅力無法擋 門神戴倫柏喊話投靠

點評:熱火魅力真是無法擋...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雖然季後賽仍在如火如荼的展開,但卻有許多好手,卻早已為了下一張合約與冠軍夢而努力。籃板、火鍋都有一手的中鋒戴倫柏(Samuel Dalembert)雖然與熱火在季後賽首輪是「敵對」狀況,他日前就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自己仍然對加盟具有爭冠實力的球隊感到興趣十足,熱火當然是個考慮選項。」

▲戴倫柏在季後賽兵家必爭之際,竟放話想投靠敵軍熱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戴倫柏效力的密爾瓦基公鹿,在季後賽首輪就碰上衛冕軍邁阿密熱火的堅強戰力壓制,目前已陷入0比2的落後狀態。不過公鹿陣中的中鋒戴倫柏日前居然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自己仍對加盟熱火很有興趣,未來不排除轉戰邁阿密陣營的可能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FOX Sports報導指出,「戴倫柏本人不排斥未來加盟任何具有奪冠實力的球隊,而熱火正是他心儀的選項之一。」

本季結束就將合約到期的戴倫柏表示,「熱火當然是我考慮的選項,當然這要看球隊怎麼決定,但是到了這個時侯,我當然會想加入一支有爭冠實力的球隊,你不會想要走回頭路。」戴倫柏生涯11季平均能攻下8分、8.1籃板、1.8火鍋。

戴倫柏本季薪資近670萬美金,對於身高211公分,又有一定禁區嚇阻力的長人來說,進入自由市場肯定會是不少球隊接洽的對象。只不過選在兵家必爭的季後賽階段向對手「輸誠」,似乎仍是有些不妥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