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妹小芝風花樂演「小魔女」 《咒怨》導相中白嫩萌肌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小萌妹小芝風花24日確定將演出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卡通《魔女宅急便》,她飾演綁著大紅蝴蝶結、騎著掃帚的魔女琪琪,據悉,該片將由《咒怨》導演清水崇操刀,讓網友和粉絲興奮表示:「相當期待啊!」


▲小芝風花出演《魔女宅急便》裡的小魔女琪琪。(圖/劇照,翻攝日網)

►►►若想看更多小芝風花美照,請看超萌圖集

現年16歲的小芝風花臉蛋清秀可愛,2011年參加電影選拔大賽獲得冠軍,成功拿下《魔女宅急便》女主角的角色,並成為由武井咲的師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16歲小芝風花臉蛋清秀,相當討人喜歡。(圖/翻攝日網)

由日本繪畫家角野榮子創作《魔女宅急便》於1985年在日本推出,主角是13歲的實習魔女「琪琪」,帶著黑貓好友「吉吉」離開故鄉,展開修行之旅; 1989年宮崎駿將《魔女》改編成卡通片,相當受到全球粉絲的歡迎,如今確定由小芝風花演出,相當令粉絲期待,據悉,該片預計2014年春天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