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爆秘戀小4歲韓星 協助壯大事業竟慘被劈腿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安以軒向來不願意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,身邊友人也沒聽她提過和誰交往,近日卻爆出已經和小4歲的韓星李承鉉悄悄交往2年,男方事業剛起步時,她靠交情幫男友介紹不少工作,不料對方最後竟然劈腿,讓一向被親友捧在手上疼愛的她大受打擊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2歲的安以軒和28歲的韓星李承鉉,因2010年合拍電影《結婚狂想曲》而相戀,男方中文說得不錯,已在中國發展將近4年,她在對方事業剛起步時,靠著自己長期在中國工作累積的地位和人脈幫了不少忙,但最後卻慘遭劈腿,2012年底時在微博寫道「因為太相信你,而忘記保護自己」、「這一刀,捅太深,傷太重」。

▲安以軒和李承鉉在2010年合作《結婚狂想曲》。(圖 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以軒入行多年,曾和汪小菲、黃曉明、王中磊等人傳過緋聞,但只對好友們承認李承鉉,沒想到最後竟被過河拆橋,讓她相當受傷。對此,其經紀人曉玲極力否認她和李承鉉交往一事,表示大家都是朋友,並沒有在一起,也沒有分手的事,稱兩人到現在也都有交情。

▲安以軒2012年12月在微博抒發心情,時間點和分手時間相近。(圖/取自安以軒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