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不宜!陳怡蓉騷勾兩男 火辣尺度嗔:這能播嗎?

▲陳怡蓉一身螢光黃洋裝出席TVBS飛越龍門客棧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一向給人傻大姐形象的陳怡蓉,在TVBS新劇《飛越龍門客棧》中飾演風騷老闆娘,左擁「台灣第一帥」王陽明右摟馬來西亞視帝謝佳見,第三集就就有親熱戲碼,讓陳怡蓉一邊露出害羞表情一邊笑說:「這真的能播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佳嬿在劇中飾演王陽明的青梅竹馬,但王之後被嫵媚、神秘的陳怡蓉吸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(左起)柯佳嬿、王陽明、陳怡蓉、謝佳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陳怡蓉這次除了為新戲接髮,還向鄰居討教媚惑秘訣,她透露,第三集就有躺在謝佳見胸膛的戲碼,火辣程度連自己都覺得很害羞。陳笑說,反正對每個男的都會摸來摸去。她還先向大家求援,直說:「若我被網友罵,要幫我說話唷!」

另外,外表柔弱的柯佳嬿這次也將挑戰女打仔角色,柯表示:「其實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角色,但真的遇上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」不僅如此,她也為戲苦練身材,每天至少做300個仰臥起坐,有空甚至還會隨桌做伏地挺身。在記者會開始前,柯把握時間練伏地挺身,卻意外和一旁的男主角王陽明對眼,頓時氣氛凝結,柯佳嬿笑說:「所以我那時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做。」畫面超逗趣。

▲製作單位特地為身高160公分的陳怡蓉、柯佳嬿準備兩張椅子配合王陽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而柯佳嬿日前也為戲剪去30公分長髮,被問到是否有向緋聞男友坤達報備,她裝傻回應:「剪頭髮只需要向經紀人報備啦,但新髮型朋友們都說很好看。」至於新一代戲劇小生王陽明,這次飾演安全局小隊長,自然向曾是軍人的外公討教,但他神秘地說:「國家機密不能說,但外公教的我會應用在劇中,等你們看了演出就知道。」

▲(左起)余晉、關詩敏、柯佳嬿、王陽明、陳怡蓉、謝佳見出席新劇開鏡儀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