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溜馬飛人大躍進 喬治勇奪「年度最佳進步獎」

點評:恭喜喬治,好表現真的有目共睹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成績突飛猛進,成功站穩印第安那溜馬新「一哥」位置的前鋒喬治(Paul George),除了帶領溜馬拚下東區第3的戰績外,據傳也成為「年度最佳進步獎」的獲獎人選,溜馬球團也將於近日內替他舉行公開記者會,分享這難得的榮耀時刻。

▲溜馬明星前鋒喬治本季大躍進,有望抱回「年度最佳進步獎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美國SI.com報導指出,有多個消息來源都透露,溜馬22歲的明星前鋒喬治將確定抱回2012-13球季的「年度最佳進步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喬治在上個「縮水球季」就展現破繭而出的驚人實力,12.1分、5.6籃板、2.4助攻、1.6抄截的表現,就以站穩球隊先發位置。

本季拜溜馬主力小前鋒葛蘭傑(Danny Granger)膝傷幾乎整季報銷的情況,喬治掌握機會成為球隊一線攻擊主力,整季出賽79場,平均能攻下17.4分、7.6籃板、4.1助攻、1.8抄截,在季中就獲選成為東區明星隊的一員,進步可說是有目共睹。

這位NBA三年級生的表現,即便到了競爭激烈的季後賽,依舊能展現大將之風。喬治在東區季後賽首戰面對亞特蘭大老鷹,就以23分、11籃板、12助攻的表現拿下「大三元」,成為繼現任勇士教頭傑克森(Mark Jackson)在1998年季後賽勇奪大三元成績後,又一位溜馬球員達成此紀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喬治也成為溜馬過去11年間,第3位勇奪「年度最佳進步獎」的球員,前兩位獲獎者分別是2002年的小歐尼爾(Jermaine O’Neal)與2009年獲選的葛蘭傑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