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強勁平飛球直奔小女兒 勇父奮力肉身檔球

點評:老爸的身體不是普通的厚…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巴爾的摩金鶯隊23日面對多倫多藍鳥,在主場拿下漂亮的勝利,而此役一開始則出現令人驚心動魄又溫馨的畫面,金鶯隊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1局下擊出右外野強勁飛球,一位身形龐大的父親眼見球可能會直飛到他女兒的身上,便站起來用肉身來當球,救了女兒也得到紀念品,獲得熱烈掌聲。

▲勇父用肉身奮力擋球。(圖/擷自大聯盟官網)

1局下2出局一壘有人,威特斯在1好1壞之後,面對左投哈普(J.A. Happ)的91英哩速球,擊成右外野方向強勁平飛球,由於出棒時間較慢,球筆直往觀眾席方向飛去,隨時都有打到人的可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果不出其然,球以飛快的方式,直擊坐外野觀眾席第一排的一對父女,父親眼見球可能飛到這造成女兒危險,早就起身準備檔下這球,而父親的判斷並沒有錯,他隨即兩手一伸想把它接住,只是真的太過強勁,並沒有能將球接住,還差點打到頭,彈到手後再掉進場內。球雖沒接穩,但女兒毫髮無傷,他向場內比讚代表沒事。

看勇父肉身擋球影片請點這

事情還沒結束,場邊的球僮撿起球之後,立刻拿給這對父女,當父親拿到球時,場邊觀眾都拍手叫好,不僅成功保護女兒不受傷害,還拿到意外的紀念品。至於金鶯隊也沒讓這對父女失望,看板球星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擊出再見安打,2比1擊敗藍鳥,為這一夜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