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橘貓擁有「保護色」 融入黃金獵犬懷中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看見弱小的動物,有時候大狗會主動保護。國外有一名主人家裡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和小橘貓,雖然牠們不同種族,年紀也相差很多,但感情卻非常要好,窩在一起的時候還因為相同毛色,小貓常常不小心就融入了大狗懷中,像是擁有保護色般,能夠安安全全的躲藏著。


▲黃金獵犬讓小橘貓安全地待在身邊,保護著牠。(圖/取自imgur)

小橘貓融入黃金獵犬橘金色的皮毛裡,被細心地保護著,畫面相當溫馨,主人看到之後,也趕緊拿出相機拍攝下來,剛好捕捉到狗狗回頭張開嘴巴的瞬間,讓主人不禁開玩笑地寫下,黃金獵犬就像是在說:「不要帶走小橘貓,牠是我的一部分!」

黃金獵犬收養小貓的行為已經不是頭一遭,之前加拿大一隻黃金獵犬Trinity看到跟著主人女兒一起回家的小貓,也主動照顧,還經常擺出「哀怨」的眼神,求主人把小貓留下來,但因為家裡的寵物實在太多,最後,女主人只好將小貓交由母親照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橘貓黃金獵犬跨界情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