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倫斯喊錯前總統名超糗 擠出逗趣鬼臉笑翻全場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0日在洛杉磯展開第24屆的同志媒體獎(GLAAD Media Awards )頒獎典禮,現場星光熠熠,而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卻在頒獎時喊錯獲獎人名字,讓她當場嚇得不知所措,還把嘴巴張開、瞪大雙眼,逗趣地模樣引起哄堂大笑。

▲珍妮佛勞倫斯和哈維溫斯坦一同在GLAAD頒獎。(圖/東方IC)

勞倫斯現年22歲,曾演出《飢餓遊戲》、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等著名電影,出色的演技讓她拿下第85屆奧斯卡影后,此次與電影大亨哈維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一同頒發「提倡改變獎」給前美國總統柯林頓( Bill Cliton),介紹時竟不小心把受獎人的名字念錯,雖然馬上就改正,但她忍不住做出一個小鬼臉,還緊張的說:「一切都搞砸了,對不起。」可愛的反應讓全場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珍妮佛勞倫斯個性古靈精怪,曾在後台被前輩調戲而露出逗趣表情。(圖/翻攝網路)

柯林頓似乎不介意勞倫斯的小失誤,開玩笑地說:「我當總統時,她應該只有2歲吧!我們剛在後台相遇,感覺她好像在參觀歷史博物館。」但幽默過後也沒忘正題,他呼籲大家反同志霸凌,並嚴肅地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,直到所有相愛的人都能合法結婚為止。另外,此次「傑出電影獎」是由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主演的電影《壁花男孩》(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)贏得。

▲珍妮佛勞倫斯此次在頒獎時口誤,約在影片中3:58秒時發生。(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