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法蘭柯戰電檢尺度 上演露骨同志性愛

▲詹姆斯法蘭柯執導的《詹姆士放男口》有露骨的性愛畫面。(圖/遊牧影展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好萊塢一線男星詹姆斯法蘭柯(James Franco)為了重現1980年《虎口巡航》被刪除的40分鐘「極端刺激的內容」畫面,他與導演崔維斯馬修斯(Travis Mathews)聯合執導《詹姆士放男口》,並挑戰電檢尺度,拍攝了露骨的同志性愛畫面,而電影在柏林影展放映時引起熱烈迴響。

詹姆斯法蘭柯執導的《詹姆士放男口》是為了重現1980年時,艾爾帕西諾演出的《虎口巡航》遭刪除的40分鐘畫面,當時遭美國電影協會以「充斥大量同志露骨性愛畫面」為由刪減。但這回詹姆斯法蘭柯將露骨的同志性愛拍進去,受訪時更說「大家愛談性但不敢放在電影裡,人們需要比較溫和的方式,為何不能把性放大,這是我的想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該片台灣影迷也有幸能一窺究竟,《詹姆士放男口》將在4月26日開跑的遊牧影展中上映,除了《詹姆士放男口》外,包含87分鐘毫無對話的《莉維達.地海之詩》、全球最大資源共享網站海盜灣的版權之戰《海盜灣:分享中》、聚焦台灣政治的國際紀錄片《好運台灣》、曾與台灣舞者合作的知名舞蹈家Tanja Liedtke紀錄片《遠方精靈漫舞:譚雅雷可》等片都是影迷不可錯過的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