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共享上周美聯最佳球員 納波里、貝利助紅襪奪勝

點評:紅襪最近真強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波士頓紅襪目前穩坐美聯東區榜首,雖然前一天雙重戰面對皇家吞了兩敗,不過新一周的賽事又以勝利展開,其中納波里(Mike Napoli)敲出滿貫砲,5打點的表現關鍵,貝利(Andrew Bailey)也拿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,幫助紅襪以9比6擊敗奧克蘭運動家,而這「一投一野」才剛獲得上周美聯最佳球員的頭銜。

▲納波里轟出滿貫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韓拉漢(Joel Hanrahan)本季披上紅襪戰袍後,貝利就改任布局投手;不過在韓拉漢進入傷兵名單後,貝利又重返終結者角色,並於上周5場出賽中連續3場拿下救援成功,5局投出8K,只保送一名打者。優異的表現幫助紅襪上周拿下5勝2敗,也與隊友納波里一同分享上周美聯最佳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波里上周的7場比賽則是寫下3成45打擊率,10支安打中有5支二壘打,三壘打和全壘打各1支,共獻了10分打點,目前也是聯盟的打點王(25分打點)。

雖然以雙重戰雙敗結束上周賽程,不過紅襪新的一周也馬上振作,台灣時間23日對上蘭運動家,納波里先是在2局下與老爹歐提茲(David Ortiz)接連敲出二壘打打破鴨蛋,5局下又擊出了滿貫砲,一人就包辦了5分打點。

在8局上被運動家追到只剩3分領先後,貝利也在9局上打卡上班,雖然投出1次保送但也送出兩K,最後順利守下勝利,幫助紅襪以9比6擊敗運動家,自己也拿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