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晶晶驕傲懷嫡長孫 寶寶每月30萬零用錢超越霍震霆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「跳水公主」郭晶晶2012年11月舉辦世紀婚禮,風光嫁入香港霍家豪門,婚後和丈夫霍啟剛努力「造人」,企圖為霍家添丁,日前傳出她已有孕2個月,公公更是開心默認。據悉,郭晶晶的寶寶將會是霍家第4代嫡長孫,因此擁有超高待遇,連每個月零用錢都比爺爺霍震霆還多。

▲郭晶晶拼3個月就懷上嫡長孫,將受高規格待遇。(圖/東方IC)

郭晶晶婚後和丈夫感情甜蜜,跟公婆也互動良好,老公霍啟剛曾公開表達對她的滿意和疼愛,表示:「她人很好,像我們自家的孩子,也很努力適應我們的生活,但還在學廣東話。」透露父母和媳婦感情頗佳,霍家人也相當期待她生下長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消息指出,郭晶晶不負眾望,在農曆新年期間已懷上孩子,且寶寶貴為「紅色豪門」霍家第4代嫡長孫,因此受到超高規格待遇,光零用錢就不同於家族其他人。霍家人的零用錢由霍氏家族基金統一發放,爺爺霍震霆身為嫡長子,每月零用錢有5萬港元(約新台幣20萬元),但據悉,寶寶每月的零用錢將高達新台幣30萬元,可見眾人對小孩的出生抱持著極高的期待。

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