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「胸」器凱特阿普頓 火辣纏吻吹牛老爹粉絲好心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人氣超模凱特阿普頓(Kate Upton)被外媒爆料與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(P. Diddy)在邁阿密參加派對時公開熱吻,之後又被發現兩人在紐約共進晚餐,她日前才向外界宣布單身消息,才短短數月就傳出緋聞讓許多粉絲心碎。

▲32D豐滿上圍的模特兒凱特阿普頓(Kate Upton)成性幻想對象第2名。(圖/翻攝自celebritynetworth網站)

據外媒報導,10日有民眾聲稱自己看到吹牛老爹與凱特阿普頓在派對中「毫不遮掩」的火辣纏吻,讓熱戀消息鬧得滿城風雨,對此,凱特阿普頓在推特上發表聲明,表示報導消息完全錯誤,男方更是激動地表示「所有媒體注意了,我根本不認識凱特阿普頓!我沒有和她約會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吹牛老爹被爆與凱特阿普頓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lifeandstyle網站)

年僅20歲的凱特阿普頓因擁有傲人D奶讓她在全球知名度迅速竄升,曾被網友票選為人間最美「胸」器冠軍,又獲得「性幻想對象」亞軍,她也對此引以為傲的表示:「這就是我,我覺得它們(指胸部)很可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