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了就愛上 天心拍偶像劇喝咖啡當下午茶

記者張俊夫/台中報導

台視偶像劇《親愛的!我愛上別人了》在台中市「Q5咖啡˙雜貨」取景拍攝,市長胡志強22日下午前往現場探班,跟女主角天心等人一起品嚐台中咖啡,天心說「喝了就愛上了」!

市府經濟發展局的台中城市咖啡「微型行動藝廊」活動,將多處咖啡館變成藝文展演場域,Q5咖啡˙雜貨是配合這項活動的店家之一;由於店內風格別緻、擺飾充滿藝文巧思,引起劇組高度興趣,因此選擇此地作為咖啡廳場景拍攝地。

胡志強市長、新聞局長石靜文、經發局長王誕生昨22日前往探班,和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天心及新加坡男星李銘順一起喝咖啡,還送劇組人員太陽餅;胡志強提到台中有三大特產「茶、咖啡、太陽餅」,茶指的是梨山茶,曾獲國際大獎第二名,咖啡則是市府正在推廣的「中原咖啡」,台中咖啡產量大概占全台10%,將來要進軍大陸市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志強請天心喝看看台中咖啡的感覺,天心喝了之後說「 喝了就愛上了!」她還說台中除了咖啡好喝,還有很多拍片的資源,天氣好,人也熱情,有好的環境,對拍片加分,所以她覺得來台中很開心。

「會選上台中來拍片,都是有水準的!」胡志強說,市府新聞局全力協助拍片團體在台中拍片,上一次他探班是大導李安拍攝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22日則是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所以來探班,盡地主之誼。(新聞來源:民眾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