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領隊遇色阿飄 班傑半夜遭紅衣小女孩高頻尖叫騷擾

▲藝人班傑分享出國在外遇到的詭異飯店經驗談。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藝人班傑、資深媒體人王瑞德、資深領隊郭好萱以及命理老師謝沅瑾日前上衛視《真相HOLD得住》,分享出國在外遇到的詭異飯店經驗談。班傑透露有一次住在北京的老飯店,宛如上演真實版的電影《1408》,不僅出現身穿紅衣的小女孩阿飄,還時空轉換半夜變白天,讓他誤以為在房間裡與感情不睦的繼父講電話,越講越虛弱,才發現電話一頭的電話線竟還是這個小女孩。而資深領隊郭好萱居然遇到色阿飄。

班傑說自己是標準的外國人,並不忌諱飯店所謂的邊間,有一次住在這家老飯店,因為不滿意有霉味,飯店幫他替換了位於邊間的房間,班傑形容進去感覺跟新的一樣,就在他快要入睡的時候,肩膀數度被拉扯,他以為是棉被很重或是彈簧有問題,不疑有他,直到他被壓住不能呼吸,即便平常有在練功的班傑,用盡全身力氣也都無法起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時,班傑開始念咒語,念了一百遍後終於可以起身,卻發現有一個身穿紅衣的小女孩,班傑因為無法成眠,氣得要去抓她,抓住時小女孩發出很高頻的聲音,班傑閉上眼全整個房間在旋轉,等再度睜開眼睛已經是白天,電話響了,電話另一頭是與他感情不睦的繼父,兩人開始吵架,越吵越虛弱,班傑才發現其實是小女孩在電話線另一端。

班傑靈機一動開始轉而在電話上感謝繼父,突然間場景轉換,又變成晚上,自己是躺在床上,稍微清醒的班傑起身照鏡子,發現眼睛全是血絲,下樓趕忙找服務生換房間,飯店人員一聽到他住的房間號碼,二話不說立刻就幫他處理,讓他留下難忘的飯店驚悚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