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綜藝擺爛、B咖失工作?胡瓜:再沒大節目就成死水

▲收視開紅盤,主持人胡瓜、Janet慶功。(圖/超視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超視《金頭腦》收視開紅盤,20日播出名嘴參賽內容,創下0.7高峰,全台排名36,主持人胡瓜、Janet22日錄影前慶功,電視台特別送上加菜金,但面對中國大陸綜藝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、《我是歌手》強烈衝擊,胡瓜無奈地說:「如果再半年,台灣沒有大製作的節目,綜藝就會變成一灘死水!」

而如今通告咖節目表現不如名嘴,胡瓜憂心地說:「前幾天有跟小鍾討論到,最近很慘,通告咖通告量變少,但我也跟小鍾說,如果一個節目給你,你撐得起來嗎?」他透露小鍾先前曾和通告咖主持《黃金B段班》,成績不錯:「但我認為B段班中沒有一個領導者,我建議小鍾應該去找一個好的領導者,自己提案給電視台,這樣才有機會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提到,其實沒想到《金頭腦》的收視率會那麼快有好成績,胡瓜笑說:「剛開始跟Janet合作時,很擔心溝通會有問題,而且我們只在活動上見過一次面,當時她也沒來跟我打招呼,但後來發現她個性很開朗,而且很快就見到她的家人,還看過爸爸的照片,都懷疑她是不是被撿回來的小孩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