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聯男模帥到被驅逐出境?台人妻PO奧瑪半裸人魚線解渴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先前傳出阿拉伯三名男子帥到被驅逐出境的新聞,讓不少人都想知道他們到底有多帥?其中一帥的深邃眼神照外流,攝影師兼男模奧瑪(Omar Borkan Al Gala)在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引起熱烈討論;甚至有台灣人妻22日PO出奧瑪的六塊肌與人魚線半裸照,還有網友說,「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會帥到被驅逐出境了!」(點我直視深邃眼神,一窺帥到被驅逐出境的阿拉伯男模圖集。)

▲奧瑪帥到紅遍全球,有台灣人妻甚至PO出他的性感人魚線照,也呼籲大家要「鎮定」。(圖/取自奧瑪臉書)

網路傳言指出,奧瑪先前代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在「沙特傑納第利亞遺產文化節」(Jenadrivah Heritage & Cultural Festival)中擔任解說員;由於他及其他兩名同事長得太俊美,主辦單位擔心有女性遊客會被迷倒,而將他們強制驅離會場。

奧瑪(見上圖/取自臉書)目前在臉書人氣爆漲,臉書粉絲專頁同時擁有超過3萬名粉絲。他到底是否帥到被驅逐出境?目前還是個謎,因為這則新聞最初來自阿拉伯報紙《Elaph》,目前無法確定實情。

阿聯代表團被遣返回國發布聲明說,被迫離開是因為一名來自阿聯的女藝人,她並沒有列入參訪計畫,所以才讓主辦單位下此決定,至於解說員是否太帥才造成其他風波,則隻字未提。

►►►想看奧瑪迷人的六塊肌+人魚線,點我看阿拉伯美男的性感圖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