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舊愛黃榕疑得H7N9 仍挺豪乳大撈5位數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模黃榕曾被捲入陳冠希「艷照風波」,向來敢露敢秀,日前身穿粉色比基尼火辣出席香港鐘錶活動,竟自爆自己疑似得了H7N9(禽流感),她表示,前陣子從廣東工作回來後不但拉肚子、嘔吐還發燒,才回想起曾在當地吃過雞肉,感到相當擔心。

▲黃榕曾被捲入陳冠希的艷照風波,承認2人曾有一段情。(圖/翻攝網路)

近日大陸H7N9感染嚴重,自3月31日起陸續傳出多起病例,讓前往當地演出的藝人都提心吊膽。黃榕這次大病初癒就搶代言,性感火辣的身材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,她開心表示這次不僅酬勞有5位數,還有錶可以拿,但之後寫真又會到北京取景,擔心更接近H7N9的重災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榕病癒後幫鐘錶代言,身穿粉色比基尼相當性感。(圖/東方IC)

據媒體報導,黃榕向來極富話題性,除了和陳冠希的艷照流出讓她爆紅之外,也曾在簽名會上,當場脫下內褲送給男粉絲,還曾爆料香港模特兒中很多人都有整型,辛辣的作風成為她的特色。

▲黃榕曾在簽名會上脫下內褲送男粉絲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