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薔捐100萬台幣助地震救災! 心願:多些時間陪父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蕭薔人美心也美,從15年前就開始默默行善,至今捐款超過1500萬台幣;當她得知20日上午四川省雅安蘆山縣發生大地震,立刻透過四川省財政廳(救災捐贈資金專戶)向災區捐贈100萬元新台幣,以支持災區人民抗震救災並為災區人民祈福。


▲蕭薔慷慨捐100萬台幣助地震救災。(圖/新絲路)

經紀人林家誼表示,蕭薔除熱心公益外,日前剛拍完央視的《捍衛者》,工作忙碌的她,心願只希望「多些時間陪父母」。

蕭薔近來台灣、大陸兩邊跑,目前正錄製央視《舞出我人生》幫舞者圓夢,勤練舞中。熱心公益的她下月還要去《舞出我人生_慈善綜藝節目》,幫助沒知名度的舞者圓夢。


▲蕭薔目前在錄製央視舞蹈節目,這是她認真練舞的畫面。(圖/新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