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高國輝帶傷代打也猛 23日重返先發打線

點評:高富帥太強了~

記者江皇萱/台北報導

因右膝後方發炎連續3場沒先發的義大犀牛高國輝,這幾場比賽代打上場仍表現搶眼;21日對上統一獅的比賽,雖然他在7局上滿壘時沒能建功,但8局上把握住機會敲出安打送回兩分,接著林瑋恩、張建銘再補上安打,成為逆轉大功臣。

▲高國輝代打都有貢獻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19和21日兩場比賽代打扮演重要角色的高國輝,都能適時發揮,為球隊貢獻打點,21日這場比賽更是在球隊落後3分時,一棒敲出安打送回兩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高國輝表示,滿壘代打時沒建功較扼腕,「應該是天氣的關係,雖然教練有叫我先準備,但在旁邊坐久了球感比較冷。」下一打席再上場就敲出適時安打。

高國輝指出,目前腳的傷勢雖無大礙,但仍感到不舒服,不過23日在新竹的比賽就會重返先發打線。至於尚未出爐的首轟,雖然高國輝說自己大學第一支全壘打就出現在新竹,不過他並不急,「如果這樣打下去一直都沒出現(首轟)也沒辦法,不會因為追求全壘打而破壞現在打擊的感覺。」

而擊出追平分安打的林瑋恩也是這場比賽犀牛贏球的功臣之一,賽後他表示,自己當時的策略是設定好球攻擊求上壘,不過打出去的瞬間就知道會是安打,「因為左外野守得蠻後面的。」

本季是林瑋恩表現大爆發的一年,他指出,因為上場機會比較多,手感也較能維持。也因為自己的好表現,把胡金龍「擠」到外野,被問到是否希望卡住這個位置,讓胡金龍不要再回來,林瑋恩不好意思地笑說,「不能這樣想啦!」不過他也坦承能站穩游擊先發確實感覺很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