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史上最速30萬人次! 35場立新障礙

記者江皇萱/台北報導

自開季就屢破紀錄的中華職棒24年觀眾人數,21日又達成新的里程碑,不僅突破30萬人次大關,且僅進行35場就達成,刷新了1992年第38場達到30萬人次的紀錄,寫下歷史新頁。

▲天母球場21日湧進滿場1萬名觀眾。(圖/記者江皇萱攝)

賽前中職已進行34場比賽,累積了29萬7268人,僅差2732人就能達到30萬人大關。這個紀錄本來在20日就能達成,但桃園的猿象戰因雨順延,導致比賽已開打、人數卻無法列入計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1日桃園雙重戰午場比賽雖然順延,但晚間兩地的比賽皆順利開打,編號在前的天母犀獅戰湧入了滿場1萬人,順利衝破30萬人次,來到30萬7268人。

而35場比賽就達成30萬人次也一舉刷新1992年38場達到30萬人的聯盟紀錄,一舉樹立史上最快達到30萬人次的新障礙。去年30萬人次是在第121場比賽才達成,過去最慢紀錄則是2000年,該年度共有180場比賽,直到倒數第二場才達成30萬里程碑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