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經典賽義賣總金額不到30萬 彭政閔好自責

點評:喜歡棒球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競標

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、洪凱旻/台北報導

由棒球員工會發起的「收藏經典公益拍賣」,在22日晚間12時截止,11名參賽的中職球員們,共捐出的23件物品,可能是因為慢了,未能趕上經典賽熱潮,目前拍賣金額累積約29萬元並不算多,也讓擔任公會理事長的「恰恰」彭政閔相當自責,覺得讓球迷等太久了。

▲經典賽中華隊義賣活動將開跑。(圖/球員工會提供)

先前台日職棒經典賽,彭政閔勤奮練習,當時他所使用的球棒,現在也拿來拍賣。由球員工會所發起的公益網拍,明天晚間12時即將截止,目前拍賣價格最貴的,就是恰恰的球棒6萬0600元,周思齊的球衣3萬8300元則位居第二,而第三是彭的頭盔2萬2000元,但共捐出的23樣物品,現在所得還未超過30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此,身為理事長的彭政閔很自責,認為賽後過了一個多月,球迷等太久,早過了經典賽熱潮。當時全民瘋職棒時,旅日球星陽岱鋼在三月,捐出球衣上網義賣,把中華隊比賽的球衣2件、練習衣1件、球帽1頂,四樣商品加上自己的簽名,分別以20幾萬元的價格,一共募得80萬元,所得全拿來幫助台灣基層棒球。

這回球員工會雖沒能募得大批款項,也很感謝粉絲愛心,義賣所得會全拿來培育台灣棒球種子,讓職棒能繼續在台灣發光發熱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