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史塔克豪斯獻歌喉 美聲引爆球迷歡呼

點評:滿厲害的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籃網搬遷至布魯克林後,首次出戰季後賽,台北時間21日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,首戰開賽前由38歲老將史塔克豪斯(Jerry Stackhouse)獨唱國歌,歌喉不錯引來觀眾熱烈歡呼,不過比賽表現失靈,沒有任何得分貢獻,所幸最終仍以106比89拿下勝利。

▲比賽開打前,史塔克豪斯清唱國歌,引來觀眾掌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打滾沙場18年的史塔克豪斯,在籃網季後賽首戰開打前,展露歌喉,清唱美國國歌,在完全沒有伴奏之下,他起音有點沒抓準,但很快就找到音準,且幾次轉音都還算漂亮,尾音還有微微抖音,現場球迷不時給予歡呼和掌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唱到後面高音部分,史塔克豪斯面不紅、氣不喘輕鬆唱上去,最後收尾球迷爆出熱烈的歡呼,其實這並非他第一次演唱,在他還效力達拉斯小牛時,就曾當著全場球迷的面清唱,起初球迷一片寂靜,直到唱到曲子高潮時,才有零星歡呼。

史塔克豪斯的歌聲是不錯,不過高齡38歲,要在強度超高的季後賽裡拚戰,恐非輕鬆的事,全場打了12分鐘,3投0中沒有得分建樹,僅抓下2個籃板,表現並不理想。

所幸籃網在主將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的22分、7助攻,強森(Joe Johnson)16分、4籃板、4助攻,以及羅培茲(Brook Lopez)21分肆虐內線之下,在上半場就已經拉開20分的領先優勢,最終就以106比89拿下系列戰首勝。

 

▲史塔克豪斯演唱影片。(影片源自youtube/若遭移除請見諒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