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疑懷孕取消演唱會 克里斯愛正濃好想見女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歌手蕾哈娜(Robyn Rihanna Fenty)日前取消3場巡迴演唱會,爾後被拍到進入醫療中心,外界紛紛傳出她有孕的消息,之後雖證實是謠言,但真正的病因仍沒有人知道,她近期將前往美國坦帕市(Tampa)恢復她的鑽石巡迴演唱會,據傳男友克里斯(Chris Brown)因太想念她,計劃要去她的演唱會製造驚喜,一解相思。

▲蕾哈娜被目擊從洛杉磯醫療中心走出來,被懷疑有孕。(圖/達志影像)

蕾哈娜3月時因病取消了2場演唱會,之後被目擊從洛杉磯的醫療中心走出來,外界揣測她可能懷了男友克里斯的孩子,雖然後來被證實只是謠言,但病因卻還是相當保密,她日前飛往洛杉磯時,看起來已恢復之前健康的樣子,也明顯變得更苗條,她表示對於之前演唱會取消感到很傷心,因為已經對當地做了各種的計劃,而現在無法實行感到相當失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蕾哈娜現身在美國坦帕時已恢復健康,還手握兩隻手機十分忙碌。(圖/達志影像)

克里斯小子曾在2009年被爆出毆打蕾哈娜,還因此被判5年緩刑,但最後仍然獲得蕾哈娜原諒,對此他感到很不可思議,也決定開始努力改變自己。據媒體報導,克里斯近日因忙著宣傳新專輯《X》,和蕾哈娜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,他非常想花些時間陪女友,但行程表實在太滿了,據了解,他現在正在努力調配時間,策劃要到女友的演唱會給她驚喜。

▲蕾哈娜和克里斯感情日漸穩定,女方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高調放閃。(圖/取自蕾哈娜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