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小龍18歲助理不幸溺斃 《星跳躍》:發現時已沉池底

▲釋小龍助理不幸溺斃,據悉發現時已沉池底。(圖/資料照、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大陸武打明星釋小龍參加浙江衛視跳水節目《中國星跳躍》,19日晚間傳出身旁工作人員不幸溺斃消息,震驚各界。據悉,該名彭姓助理年僅18歲,進行人工呼吸及心肺復甦後仍搶救不治。《星跳躍》宣傳統籌對外表示,事發當時釋小龍正在訓練,助理不知為何走到游泳池邊突然溺水,大家發現時,他已沉入池底。

據了解,節目組規定,在訓練場地只有明星、救生員、水中攝影師能夠下水,其他人員禁止擅自下水。一般跳水場館內有4-8個救生員,醫療工作組有5人左右,由於事發當時大家目光都集中在釋小龍上,沒注意助理掉入泳池。主辦方坦言:「內部確實存在管理問題和疏漏,昨晚已開會自查,並強調兩點:一是處理好善後工作;另外,必須增加安保力量,加強和藝人團隊管理和溝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釋小龍挑戰跳水節目《中國星跳躍》獲田亮稱讚。(圖/新浪微博)

《星跳躍》官方微博20日下午發佈聲明表示:「第一時間已把當事者送入醫院搶救,經過4個多小時的努力,仍搶救無效宣告死亡。對發生這樣的意外事件,我們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,目前節目組和各方正在積極處理善後事宜。」釋小龍經紀人Karen稍早前以簡訊回應:「處理中,謝謝關心。」

近來綜藝節目瘋跳水,但藝人非專業選手,身體狀況難預料,像韓庚則是在《星跳水立方》中發生上顎失血、昏厥的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