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小巨蛋掀羽球熱! 近5000人爭看亞錦賽

點評:台灣觀眾很熱情

記者陳浚錡/台北報導

就算沒有台灣的選手,台北小巨蛋仍然掀起羽球狂潮,20日的亞錦賽準決賽擠進大批球迷進場看球,連不開放的三樓觀眾席都開始賣票,場內除了視線不佳的位置之外,二樓幾乎都被坐滿,主辦單位估計有近5000人進場觀看比賽,而且拍照不用閃光燈,看比賽有秩序,中國隊大將諶龍還稱讚台灣裁判與觀眾「有水準」。

今年中華羽球協會決定在小巨蛋舉辦亞錦賽,並且透過公車與關東旗的方式進宣傳,只是本屆中華隊選手最多就在八強止步,不免令人擔心票房狀況。至19日止,20日預售約2300張門票,21日則是2700張。

▲小巨蛋擠進大批觀眾觀看羽球亞錦賽。(圖/記者陳浚錡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20日準決賽,沒有中華隊選手,以及沒有中國「超級丹」林丹的小巨蛋,卻出現意外熱鬧的場景,大批球迷擠進場內,把二樓能夠看比賽的觀眾席坐得很滿,甚至還有人站著看,經過大會估算,這天賽事大約近5000人觀戰,對於不常舉行體育賽事的「小巨蛋體育館」來說相當難能可貴。

此外,本次賽事台灣觀眾所發揮出來的水準,也令各國選手印象深刻,中國隊諶龍表示,前兩年來台參加超級系列年終賽時覺得還好,但這次在小巨蛋比較有感覺,場內有觀眾幫中國隊加油,「而且台灣裁判不會偏袒,球迷也很有水準,拍照不會亂用閃光燈,而且很安靜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