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主播溫雅深V上陣《星跳躍》 受封「跳水維納斯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近來跳水節目正夯,浙江衛視《中國星跳躍》找來爆乳女主播溫雅共襄盛舉,20日將穿上深V高衩應戰,頓時成為「嬌」點,且因她注重入水姿態,將挑戰難度更高的「燕子飛」跳水動作,體態婀娜的絕美一跳,讓她受封「跳水維納斯」。想看更多美照請至【圖集】►►►「跳水維納斯」溫雅絕美一

▲爆乳主播溫雅跳水體態優美受封「跳水維納斯」。(圖/翻攝新浪體育)

溫雅受邀參加《中國星跳躍》,不但是首位展開訓練的女星,注重入水動作的她更捨棄一般的抱膝跳,成為唯一挑戰高難度「燕子飛」倒立跳水動作的參賽者。她雖因從小學舞蹈身體柔韌,但初次挑戰跳水還是吃盡了苦頭,因飛燕動作要求身體必須繃直、以腳尖施力十分困難,拼命苦練的結果她不但身上多處瘀青,甚至還短暫失去嗅覺1周,但認為能讓觀眾看到完美結果,一切辛苦都值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爆乳主播溫雅跳水體態優美受封「跳水維納斯」。(圖/翻攝新浪體育)

氣質清新脫俗的溫雅不顧痛楚苦練,只為展現最完美的一跳,表示人生會碰到太多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跳水絕對稱得上其中一向,但她堅持挑戰,只因覺得自己絕對做得到,勇敢又優美的跳水姿態,更被譽為是「跳水維納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