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古裝女神」韓孝珠療癒勾人 網友想打包回家

▲韓孝珠是韓國公認的療癒系女星。(圖/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星李秉憲第一部古裝電影《雙面君王》在台票房亮眼,獲得不少觀眾給予好評。其中演出美麗皇后一角的「古裝女神」韓孝珠,更是吸睛,「古裝女神」更成為網路熱搜榜的關鍵字,其實韓孝珠是韓國公認的療癒系女星,還曾經被選為韓國十大自然系美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孝珠學生時代模樣,網友紛紛稱讚。(圖/取自網路)

被譽為「古裝女神」的韓孝珠,氣質出眾,韓國社群網站「DC Inside」曾針對「哪位女藝人能讓你想起初戀?」進行票選。僅輸給「少女時代」團員潤娥,名列第二,甚至曾獲得「男網友最想帶回家見父母」票選冠軍,可看出她清新的形象深植韓人心中。

韓國電視節目Y-STAR《好奇『星』》也曾找來民眾與整形醫師評比,選十大「韓國自然系美女」,韓孝珠也奪下季軍。網路瘋傳她青澀的高中照片,許多網友「認定」她絕對是大家心中的天生麗質的天然美女。

更多讓人想打包的療癒照請看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