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原紀香拍拖30歲C咖導演 補趕進度想「帶種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41歲的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,和搞笑藝人陣內智則離婚後桃花不斷,日前才剛因證券資深分析師男友要轉職到外地工作,她卻想留在日本拼事業,兩人意見不合導致婚事告吹,現又被爆出和年輕導演戀愛ing,還興奮暗示想盡快生個孩子。

▼藤原紀香身材超火辣,看不出來已經41歲。(圖/翻攝自日本網路)

據日本《裏娛樂》網站報導,藤原紀香2012年透過好友介紹,認識在外資電視製作公司的30歲新銳導演,直至今年初才開始交往,上一段婚姻失敗的她在受訪時透露,並不抗拒再婚,反而相當期待可以懷孕生子,話中帶話表示:「希望能在40多歲實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藤原紀香和前男友曾一度論及婚嫁,男方卻臨時要轉調到香港工作,她掙扎許久決定留在日本拓展事業,兩人戀情因此告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