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釋小龍參賽《中國星跳躍》 隨行人員溺斃亡

▲釋小龍日前到宜蘭拍攝導演方文山的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童星釋小龍近日來台拍攝導演方文山新片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,但同時間他也參加中國跳水節目《中國星跳躍》,他先前才透露原本擔心自己非專業不願參加,但因該節目與公益結合,釋小龍為幫助弱勢團體上陣,不過19日卻傳出他在練習過程中,一位隨行人員不慎溺斃的消息。

釋小龍目前在電影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以及跳水節目《中國星跳躍》中來回奔波,日前他在宜蘭拍攝時才透露每天幾乎都花4小時練習,就是希望別辜負觀眾對他的高度期待,但19日晚間卻傳出在《中國星跳躍》的訓練場地中,釋小龍的隨行人員意外溺水,經過4小時的搶救仍不治身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釋小龍的經紀人Karen僅稱「處理中,謝謝關心。」不過《中國星跳躍》官方微博已經證實此事,並稱「對於發生這樣的意外事件,我們感到非常惋惜與痛心,目前節目組與各方正在積極處理善後事宜。」

而大陸近來瘋明星上節目跳水,就連台灣藝人阿雅、郝劭文等人也都參賽,但外行人參加跳水危險度本來就高,如女星阿嬌在《中國星跳躍》中因心臟病退賽、劉雨欣則出現嘔吐、昏厥狀況,至於韓庚則是在《星跳水立方》中發生上顎失血、昏厥的意外。但這回發生隨行人員溺斃的不幸消息,恐怕會影響觀眾對跳水節目的觀感。

▼《中國星跳躍》微博證實此消息。(圖/取自中國星跳躍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