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性感,在不經意的穿脫間」 侯佩岑談情趣羞嗔:好熱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幸福人妻侯佩岑二度為同一品牌代言內衣,她笑說,自己其實不是很喜歡爆乳,大的很自然才重要。侯透露,自己有近150套內衣,多是蕾絲造型,被問到平常與老公間的小情趣?她害羞說:「這私密問題不方便說啦,我都熱起來了!」侯最後自打圓場笑說:「性感,是流露在不經意的穿脫之間。」更引人遐想。

▲侯佩岑代言內衣被問私密事,笑說:「我都熱起來了!」(圖/蕾黛絲)

侯佩岑19日以一襲深V湖水綠洋裝出席活動,展現深邃事業線。被消費者票選為最甜美內衣代言人,侯透露,就算自己穿的再漂亮,老公也不會有太大反應:「就是會說『漂亮』。」她之後立刻補說:「唉呀!男女生眼光差很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侯佩岑以一席湖水綠洋裝出場,她透露,其實自己不喜歡爆乳,大的很自然才重要。(圖/蕾黛絲)

被問到夫妻間情趣,侯佩岑露出害羞表情,直說:「都熱起來了!」之後才補:「自己認為的性感是流露在穿脫之間。」而侯也透露,兩人的相處之道是彼此互相尊重,不會強迫對方做改變:「讓我可以做我自己。」

另外,侯佩岑與麻吉大哥黃立成開新節目,被問到是否擔心收視率?她說:「一開始沒擔心,是後來媒體問起才開始緊張。」身為前主播的侯佩岑和不太會寫中文的Jeff首度合作,侯說:「我有和他(Jeff)說,可以打給我,我每天可以陪他聊半小時。」而她也表示,Jeff是脫韁野馬,如果必要的話,可以拼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