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Y傲慢舞MV顧人怨! 害正妹曝光、踹飛路障遭禁播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「江南大叔」PSY日前推出最新作品《Gentleman》(紳士),再度掀起「傲慢舞」風潮,MV中化身超痞惡男,不但一腳踹飛路邊障礙物,還故意拉開椅子,害美女一屁股跌坐在地,私密處尷尬曝光也照樣入鏡,遭批評對青少年有不良影響,電視台決定禁播。

▼PSY在MV中拉開椅子害女子跌倒的行徑被批是不良示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PSY以瘋狂無厘頭風格受到年輕人歡迎,MV更是極盡離譜荒唐,除了狠踢路障、亂按電梯按鈕及扯掉辣妹比基尼等顧人怨行徑之外,故意拉開椅子害美女摔在地的行為,不少家長擔心孩子會跟風仿效,痛批他這次玩得太過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PSY踢飛路障的舉動被指涉及破壞公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韓國KBS電視台也表示路障屬於公物,認為PSY在MV中的舉動涉及「毀損公物」,要求修改內容,卻遭其經紀公司拒絕,確定今後在KBS頻道中看不到這支作品。

▼PSY裝痞拉開比基尼美女的肩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