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金鶯威特斯「再見滿貫砲」 光芒4轟無用飲恨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金鶯隊19日與光芒隊一役,雙方宛如全壘打大賽,全場共敲出7轟,雖然光芒隊共擊出4轟,以1轟小勝金鶯全隊貢獻的3轟,但仍舊不敵金鶯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10局下半的一發滿貫砲,一棒打下4分,也讓金鶯隊最後以10比6奪得勝利讓光芒頓失顏色。

19日也是金鶯與光芒三場系列戰的最後一戰,以10比6贏球的金鶯隊,也讓光芒隊系列戰兩回對決都吃鱉。此役最主要功臣莫過於在10局下半敲出致勝滿貫砲的威特斯,這也自1999年拜恩斯後,歷經14年金鶯隊再度擊出再見全壘打贏得比賽。

▲威特斯(中)敲出再見滿貫砲,回本壘時接受隊友歡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威特斯賽後興奮地說到,「我有預感球會出去,但最重要是不管那球有沒有出去,我知道我們可以得分,而比賽即將結束。這感覺真的很好,我們會朝明天的比賽努力。」

威特斯的再見滿貫砲,也成功挽救先發投手岡薩雷茲(Miguel Gonzalez)的敗投危機,他在首局就讓光芒隊打出2發陽春砲並先攻下2分,主投5.2局被敲8支安打,吞4分責失分。

第8局兩隊打成6比6平手,第9局雙方皆無功而返,鏖戰至第10局首位上場打者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先擊出右外野的落地安打,緊接著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再一支安打送隊友上二壘,超極新秀瓊斯(Adam Jones)又一支形成滿壘局勢,最後威特斯抓第一球滑球攻擊,一棒敲出滿貫砲打退光芒。

金鶯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表示,「這是一場不錯的比賽,能在客場拿下系列賽的勝利。我希望他們今天能夠睡個好覺,並且找回對自己的信心,我們也會準備好面對挑戰,迎接之後與道奇的系列戰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