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歌手陳僖儀車禍亡 梁詠琪嘆藝人安全沒保障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香港歌手陳僖儀日前驚傳車禍意外過世,結束短短26歲的燦爛人生,同為香港出生的女星梁詠琪感嘆「好可惜」,表示雖然兩人並不認識,但有聽過對方的歌曲,直言「她是個有前途的女孩」,無奈發生這種意外逝世,她臉上也浮現難過不捨的神情。

▼梁詠琪(圖)讚陳僖儀是有前途的女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梁詠琪18日出席知名精品開幕活動,被問到因車禍早逝的女歌手陳僖儀,她表示應該是工作太過疲累才會導致意外,透露自己雖然喜歡開車趴趴走,但在結束繁忙工作後,絕對會請公司派車接送,直言「安全最重要」,認為公司肩負保護的重責大任,呼籲要「正視藝人的人身安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梁詠琪自嘲自己已經幸福肥,透露近來為了5月要開拍的電影正在減肥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近來沉溺在婚姻幸福中的梁詠琪,自曝婚後已經胖了將近8公斤,看到婚前苗條的自己直呼超崩潰,談到未來的生子計畫,她甜笑羞稱「順其自然」,但老公多次暗示她不要接太忙太累的工作,要留點時間多多「在家休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