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嗆帶不出冠軍!章子怡反擊那英:真正明星不只會唱歌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選秀節目近日在大陸備受歡迎,不僅讓歌手獲得商演邀約,評審身價也水漲船高。章子怡以演員身分,跨界當湖南衛視《中國最強音》擔任歌唱導師,遭金曲歌后那英也嗆她:「帶不出冠軍!」她則表示「誰都帶不出冠軍」、「一個真正的明星不只單單會唱歌」,表示自己能教會學員其他的東西。

▲章子怡曾被那英嗆帶不出冠軍!(圖/記者徐文彬攝、資料照)

章子怡受邀擔任湖南衛視《中國最強音》歌唱導師,和歌手陳奕迅、羅大佑平起平坐,遭到金曲歌后那英表示:「沒想通電視台為什麼請她。」隨後被問章子怡是否能帶出冠軍?她毫不客氣說:「妳當培養冠軍那麼容易,我祝福子怡,隔行如隔山,不是音樂專業,做導師很困難,壓力也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外界質疑能力,章子怡接受《重慶晚報》採訪,表示「我理解那英的說法。誰都帶不出冠軍,因為冠軍不可能是任何一個人帶出來的,冠軍本來就在那,天賦加上日復一日的努力才有可能成為冠軍。」反擊那英的輕視。

▲(左起)陳奕迅、章子怡、羅大佑、鄭鈞擔任湖南衛視音樂真人秀節目《中國最強音》導師。(圖/東方IC)

章子怡認為一個真正的歌唱明星不單單是唱歌好,還需要有其他方面的才能,「我能教會他們做真實的自己,勇敢去表達」,認為歌唱導師若只針對專業的話,電視台應該去找全國各個音樂學院的院長、教授、有高級職稱的教師,而不應該找她,直呼:「我就是北京大妞的代表。」對於擔任歌唱導師十分有信心。

★ 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