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援助德州爆炸案 遊騎兵「熱血」響應救災捐物資

點評:生命共同體啊...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的威斯特鎮,18日發生35死179傷的肥料場爆炸案;主場就在德州阿靈頓(Arlington)球場的遊騎兵隊,在這個週末也將在此和水手隊進行三連戰。為了援助爆炸案後所需物資,遊騎兵隊除了希望球迷們捐助民生物資或日常用品,也將於21日舉辦捐血活動,希望提供傷病患和受災戶更多協助。

遊騎兵隊在19日結束了和在芝加哥與小熊的三連戰,預計20日將回到德州主場迎戰水手隊。當日也將舉辦民生物資的捐助活動,並在開打前統一集中整理。除了民生物資外,遊騎兵隊整隊也將在21日協同卡特捐血中心(Carter BloodCare)人員,在遊騎兵隊名人堂舉辦捐血活動。

▲柏克曼出生於德州韋科市,鄰近肥料場爆炸案發生地點威斯特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家鄉就在德州韋科市(Waco)的柏克曼(Lance Berkman)表示,「這是個悲劇,你永遠不會希望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,簡直就是個災難。」

同樣來自該地的遊騎兵牛棚教練霍金斯(Andy Hawkins),當時人在芝加哥的他,在得知爆炸案消息後,也焦急地搜尋更多與肥料場爆炸案相關的資料。

霍金斯說,「爆炸的地方離我的農場大概是20分鐘車距,這的確是個恐佈的悲劇,我知道很多人受傷,但也有許多人正準備前往那裡協助救援。」除了德州遊騎兵球團以外,該地亦也有許多企業公司響應救災活動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